Boxlight 亞太營運中心成立
由於擁有了Boxlight在台灣推動市場成功經驗,從2016年開始將台灣升格成Boxlight 亞太營運中心,並積極開始向亞洲其他國家發展。初期以日本韓國為主,從2018年開始往東南亞發展。未來會全力拓展到亞洲其他國家。將台灣成功經驗,複製到亞太市場。

  • 台灣營運中心
    亞太市場
  • 中國營運中心
    中國市場
  • 美國總公司
    歐美市場
經過3年的亞太市場開發,目前日本、韓國都已有穩定的合作夥伴。東南亞、南亞為全球新興市場,目前在馬來西亞、泰國、越南、菲律賓、印尼、新加坡、孟加拉、斯里蘭卡、巴基斯坦和杜拜都有合作夥伴。

同時也在2019年6月於Boxlight馬來西亞辦事處(Sales office),舉辦第一屆Boxlight夥伴大會,成果豐碩。相信在一步一腳印的布局下,Boxlight 亞太市場將會更加成長茁壯 。
更於2019年10月,首次與Boxlight泰國辦事處(Sales office)同仁一起參與 Worlddidac 泰國教育展,決心深耕泰國市場。相信Boxlight 台灣的成功經驗,未來一步一腳印的努力,台灣一定可以成為Boxlight 亞太營運中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