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xlight沿革與台灣市場的發展
1985
2002
2010
2012
2013
Boxlight於美國成立

Boxlight 源自於美國知名教育品牌,1985年於美國舊金山成立,以『提供給客戶最好選擇』的精神,從事數位投影機的銷售,35 年來持續的深耕與經營美國教育市場,在美國教育市場中已經深 深獲得好評。
Boxlight第一家分公司於墨西哥成立

為擴大Boxlight品牌的知名度,也於2002年在墨西哥成立分公司 ,逐步的將市場擴大到拉丁美洲,目前也逐漸在中美洲打開知名度 。
Boxlight 台灣開始運作

2008年開始Boxlight積極朝向全球教育品牌邁進,於是展開了亞洲佈局。2009年先在北京成立銷售公司,同時也也看好台灣數位教學的市場潛力,2010年和以『互動投影」為核心技術的光群雷射策略合作,成立Boxlight台灣。 2010開始Boxlight品牌正式在台灣運作。
Boxlight 深耕竹苗市場

Boxlight初期(2010~2012年)間,以竹苗市場為經營的出發點,經過3年的努力,目前已經成功的進入市場。其中苗栗的國小/國中銷售約 100所,佔全縣學校比例約六成五;同時新竹市銷售約40所,也佔新竹市學校比例約九成以上。其中部分學校全校建置比例超過八成。所以未來朝向班班有的方向,也是我們的目標。
Boxlight 以竹苗市場基礎、走入全台灣

Boxlight在竹苗市場累積成功經驗後,開始和各地通路商結合,陸陸續續在各地建立成功 案例,目前成功案例已經遍佈全國,Boxlight品牌也在教育市場的知名度也逐漸展開。 為了提高Boxlight品牌的知名度,並積極參加政府活動。在2012、2013、2014、2018、 2019年得到五屆台灣精品獎,主辦單位外貿協會還將我們的產品規劃於台灣精品館內,以 互動式電子簽名的方式,讓國內外客戶體驗台灣科技產品的優點。 未來Boxlight也會更積極服務客戶,讓品牌發光發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