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xlight從美國發跡 到台灣深耕
Boxlight (光峰)以『會發光的盒子、創造產業的高峰』為理念,將深耕台灣的教育市場。
1985年創立於美國舊金山,Boxlight以顯示技術的提供者,來宣示從事數位投影機的銷售,並提供客戶最佳選擇。35年來,運用創新教育科技產品,激發學習的熱情,鼓舞課堂教育者和學生的學習興趣,成為互動教學方案的代名詞。
未來Boxlight 更會積極整合全球的教育資源,提供整套的解決方案,用今日最新的數位科技,來培養孩子成為明日的人才。
2010年Boxlight品牌正式於台灣亮相。有鑑於台灣市場電子化教學的蓬勃發展,就與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內的光群雷射(股票代碼 : 2461)策略結盟。讓品牌以互動投影的核心技術出發,並同時在臺灣銀行採購共同供應契約立案,正式在台灣市場推廣與銷售互動投影機的相關產品,營造出研發創新與品牌通路整合的市場策略。
Boxlight 初期以新竹、苗栗市場為主,並於2012年與通路商新向系統科技結合,將產品逐步擴散到台澎金馬每一個地方。未來也會持續深耕客戶服務,讓品牌客戶滿意度受到最大的肯定。
為了讓 Boxlight的產品能從建構教學情境,擴張到整體教學方案的輸出,於2016年併購了全球知名教軟體品牌Mimio,成立Boxlight Corporation,正式於2017年在美國NASDAQ掛牌上市,成為提供全套智慧教室解決方案的教育品牌。
在台灣 Boxlight也因為推動市場成功經驗,從2016年開始將台灣升格成Boxlight 亞太營運中心,並積極開始向亞洲其他國家發展。初期以日本韓國為主,從2018年開始往東南亞發展。未來會全力拓展到亞洲其他國家。將台灣成功經驗,複製到亞太市場。
COVID-19的疫情延燒全球,改變了全球經濟體系,更改了未來的教育行為。視訊技術及雲端資料庫已經成為未來教育的重要元素。隨著疫情嚴峻遠距教學(Remote learning)的需求大增、疫情緩和則出現了混合式教學(Hybrid learning),這些都逐步改變了課堂教學(In-class learning)的行為。
未來Boxlight會持續以《翻轉教室,改變未來》為品牌的願景,隨著市場需求的轉變,持續秉持創新與教學的結合,成為數位教學領域的全球品牌。

Boxlight, 我們永遠與你在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