規畫方案

互動投影機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X
  • LinkedIn

ANW420STi

互動投影機

產品說明
縮短投影距離,可有效避免因為遮擋所造成的不便,讓教學簡報更順暢。提供光筆或手指觸控互動教學,搭配LightPen直覺式軟體,讓老師教學更簡單輕鬆。
瀏覽更多內容
高亮度、色彩鮮豔生動
提供高達4200流明亮度輸出與出色的色彩表現,在不同環境下都能呈現清晰、明亮、自然的畫面使用3LCD技術,讓您在教學或是商務簡報時,在不同環境下呈現清晰、明亮、自然的畫面。
短距離投影
短焦投影機能夠縮短安裝投影距離,可有效的避免因為遮擋造成的不便。更可以保護教學使用者個眼睛,避免強光直射眼睛。
投影距離 : 80”@ 79cm(WXGA) 
10,000小時的燈泡壽命,更具人性化
在節約模式(ECO)下,燈泡壽命長達10,000小時,可以大幅降低與節省燈泡所帶來的維修成本。
對比:最新IRIS增強對比
使用對新動態IRIS對比度增加計數,大幅增強圖片的對比度。與傳統LCD投影機相比,可以提供最高20,000:1對比度,呈現最完美的黑色。畫面清晰鮮明和細緻的圖像帶來卓越的是絕衝擊力。
豐富齊全的介面及多元的顯示介面:RJ45 & USB
除了主要的端子接口,更可以透過LAN或是USB端子來投影。USB的投影可以支援如:jpge或pdf**的檔案讀取。
* USB-A 功能對文件格式有限制,如要使用此功能,購買前請先詢問是否可讀取所需文件檔案。
強大的校正功能
能夠很方便的使用手動或是自動垂直校正以及手動水平校正功能。此外,還有「四角校正」、「枕形校正」及「桶形校正」,調整投影的畫面,確保使用者在不平坦的表面上均可以投影使用
互動功能:讓投影機操作更容易 & USB
LightPen直覺式軟件讓您和螢幕互動,就像滑鼠一樣的操控PC簡單又輕鬆。
手指觸控模組:用手指或虛擬筆觸控投影螢幕 <選配>
使用手指觸控模組,就可以用比或是手指直接控制投影螢幕,讓互動教學更直覺更便利。
無線投影功能<選配>
可加購WIFI接收器,就可以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使用無線投影,而無需使用HDMI線、VGA線或RJ5線 ... 等線材,讓您可以隨地隨處投影。
型號 ANW420STi
環保標章證號
BSMI證號 CI452069620149-00
鏡頭規格  
亮度 4200流明
對比 10,000:1
顯示面板(技術) 3x0.63” (3LCD)
解析度 標準:WXGA (1280x800) / 支援:UXGA (1600x1200); WUXGA (1920x1200)
輸出畫面比例 16:10(標準) / 4:3(支援)
畫素 3,072,000畫素
視訊畫素 掃描密度800條
投影尺寸 50" ~100" (79公分投影80吋畫面)
投影距離 0.484m ~1.004m
焦距 手動Focus調整鏡頭
投射比例 0.46:1
輸入/輸出 端子孔  
輸入 VGA x2, Audio in(mini jack, 3.5m) x1, YCbCr/Component x1(與 VGA in 1共用), Video x1, Audio in(L/R)-RCA x2, S-Video x1(與 VGA in 1共用), HDMI x2(其中一個兼容MHL), USB-A x1(支援Memeory Viewer), USB-B x1(投影顯示), RJ 45 x1(投影顯示)
輸出 VGA x1(與VGA in 2 共用), Audio out (mini-jack,3.5mm) x1 
控制 RS-232x1, RJ45 x1(控制), Mini-USB x1(互動功能), Micro-USB x1(手指觸控模組使用)<選配>
機器規格  
喇叭 1*10瓦
電源 100~240V @ 50/60Hz(具過熱自動斷電保護機制)
耗電量 Max 270W
待機耗電量 <0.5W
網路待機耗電量 <2W
梯形校正 垂直: ±30°(自動+手動) / 垂直:±15°(手動) / 桶型梯修 / 邊角梯形
OSD(語言) 26 種語言: English, German, French, Italian, Spanish, Polish, Swedish, Dutch ,Portugese, Japanese, Simplified Chinese, 繁體中文, Korea, Russian, Arabic, Turkish, Finnish, Norwegian, Danish, Indonesian, Hungarian, Czech, Kazak,Vietnamese,Thai, Farsi
掃描頻率 水平: 15~100KHz  / 垂直: 48~85Hz
電腦相容 PC, VGA, SVGA, XGA, SXGA,WXGA,UXGA,WUXGA, Mac
視頻相容 PAL, SECAM, NTSC 4.43, PAL-M, PAL-N, 480i, 480p, 576i, 576p, 720p, 1080p, 1080i
 互動功能規格   
校正 自動/手動9點校正
Driverless Standard HID Protocal (Windows 7, Windows 8.1, Windows 10) / Mac OS X v10.8 to 10.11 (requires to install Driver)
多點觸控 Yes
適用投影尺寸 75" ~ 100"
支援投影使用方式 吊掛與正投
支援系統 Windows Windows 7 (32bit/64bit)/Windows 8/ Windows 10(Must be installed. NET Framework 4.0)
Mac Mac OS X v10.8 above
體積與重量  
投影機尺寸( 長X寬X高) 347公厘 x 341公厘 x 142公厘
重量 4公斤
配件  
標準 電源線、VGA線、遙控器、CD(使用說明書及安裝軟體)、快速使用手冊、互動光筆(或指揮棒)、USB線
選配 手指觸控模組
*以上規格設備以實機為主,本公司保留變更之權利。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。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