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訊息

相關訊息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X
  • LinkedIn

新LOGO,新誓言

2020/1/17
誕生於1985年的專業投影品牌Boxlight,於2016年併購專業教育軟體品牌Mimio, Boxlight邁入軟硬兼具的教育品牌。經過35年市場洗禮, 品牌形象焕新顏,LOGO與整體形象全面升級,在專業品質與創新產品的基礎上,彰顯"創新"、"愉悦"、"可靠"的品牌特性,未來將以更智慧化、人性化的全新產品與戰略方案,開拓未來。
新的VI中,Logo形狀由方正變圓滿,顏色由單一科技藍變為更活潑的 三顏色:藍、紫、綠,色調由嚴肅的黑色變為更具親和力的灰色。同時 取消Logo的副標語,表達出產品的無限可能性。由此Boxlight品牌形象 在全球範圍得到統一應用。
- 創新(Innovative)
最具創新性的想法也可化為最簡單的解決方案,這一直是我們的目標。 因為我們擁有對教育者,最有效的解決方案。
- 愉悦(Approachable)
作為一家公司,我們正在努力為學生和教育工作者解決實際問題,因此 只有通過我們的優化才能夠更有意義進入校園。產品有趣,腳踏實地, 使用時充滿熱情同時不會有抽象或複雜的感覺。
- 可靠(Trusted)
我們創造實際且有用的事物,提供有效果的解決方案,我們透過創新帶來 平易近人的技術,並且提供不間斷的支援及訓練,達成目標。
Boxlight是源自於美國的品牌,進入台灣後,希望能吸取西方教育經驗, 整合台灣教育環境,讓教育水準跟上世界的趨勢。 Boxlight努力尋找適合 台灣環境的產品,規畫出適合台灣使用者的需求。 在同一個品牌形象下,東方團隊及西方團隊相互驅動,協同發展。
2020年的Boxlight,將繼續以"創新" "愉悦"及"可靠"的品牌特性, 「在台灣提供更多的資源整合技術,繼續深耕服務。

上一頁